close

看了好幾次丟丟妹的直播,

雖然很便宜口碑也很好,

但是總覺得數量實在是太多了😞

(應該大家庭或是食量大的比較適合)

就在放棄看直播的同時,

FB隨便滑著滑著無意中發現福哥嚴選😳

裡面賣的東西跟丟丟妹差不多,

但是數量沒那麼龐大🌝

(後來才知道跟丟丟妹是家人)

剛好搭上一波單標免運,感覺挺划算的,

就抱著嚐鮮的心態下了人生中第一標。

 

超級大一箱(總金額只花了1000多元含運費)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老實說一開始看起來不怎麼樣 

(煮了才知道厲害)

  

直接用煎的

   

 

蝦餅裡面很多蝦仁(趕著吃沒拍剖面😂)

味道有點像雞卷

這我給4.7分(滿分5分)

(本次料理全都只灑ㄧ點點胡椒鹽

  

那時看直播有人在戰花枝丸,

說不好吃沒有花枝塊什麼的,

但是我的有花枝塊而且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🤣🤣

這我給5分

  

蘿蔔糕我給4分

剛看到外表時,心裡想說完了,

是我最不喜歡吃的那種蘿蔔糕(有一種蘿蔔糕白白的吃起來都粉味的那種,個人喜歡吃的是那種佈滿蝦米肉燥的那種)

吃了以後還不錯,但是也沒那麼驚艷就是,

外皮建議煎到酥脆會更好吃;

第一口會覺得好像有點空,

但是越吃越有香氣跑出來,

(直播說是春X堂在賣的同一款)

後來會加一點點醬油配著吃,

如果個人口味沒那麼重的話,也是滿推薦的

雞腿排因為是半夜煎的,就沒拍到照

但也是大推,

汁多CP值也很高,

單吃或是搭配其他食材都不錯,而且5片199

鯖魚就是鯖魚中規中矩,

所以這裡就不多說了,

買到10片400多超級划算,

總結一下本次心得:

第一次購買,

除了花1000多買到這麼多食材(還免運費🙈)

重點是沒有踩到雷,

本人相當滿意😘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參觀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FreshTaiwan/

#福哥嚴選

#開箱

#直播海鮮

#花枝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i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